3D壓力觸控感應(Force Touch)

為新一代觸控技術,透過3D壓力感測器,讓觸控面板上同一個觸控點,因輕觸或用力按下等不同的觸控力道,而產生不同功能或反應,而市面上現有的觸控技術以輕觸為主。

 

3D壓力觸控感應主要透過3D壓力感測器運行,採用技術與傳統觸控面板不同在於,傳統觸控面板設有X軸及Y軸,而3D壓力感測器額外多了Z軸,使影響產生3D立體感,可廣泛應用於智慧穿戴裝置等健康相關領域,目前國內供應商為TPK宸鴻及鴻海旗下的F-GIS業成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neydjtv/videos/1085640554884729/


男人辛苦在外的拼搏,縱使傷痕累累回到家,你仍然只能保持勇猛的姿態,在房間內,你也必須像個戰鬥公雞般的奮鬥不止.

男人,有好的能力,才有強的信心,自然內外逢源,財源滾滾而來

商場上只能靠你自己,但是在床上,犀利士能助你輕松達標